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志愿者慰问重点项目建设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彭艳杰 杜宇昕
2020-06-29 12:16:37
分享:

端午节前夕,迁安市境内的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忙施工。彭月娟 摄

迁安志愿者为坚守岗位地工人们送去粽子和水果。彭月娟 摄

迁安志愿者与施工人员一起过节。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彭艳杰 记者 杜宇昕)近日,迁安市志愿者来到位于该市野鸡坨镇的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长岭-永清)第八标段施工现场,为在此地施工的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管道一公司的工人们送来了热腾腾的粽子和新鲜的水果,慰问高温下的工作者。

  “我们机组共有15名工人,来自河北、山东、辽宁等各地,为了赶工期,端午节大家都要在工地度过,感谢这些志愿者们,今天吃得粽子是真香、真甜!”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长岭-永清)第八标段连头机组负责人刘曙光高兴的说。

  看着工人们吃得高兴,迁安志愿者刘英达说:“现在的天气特别炎热,工人们也特别的辛苦。他们有的年龄比我大,有的年龄和我差不多。我们过来,就是表达一下我们的心意。”

  据介绍,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起自俄罗斯东西伯利亚,由布拉戈维申斯克进入我国黑龙江省黑河。在我国境内,管道途经黑龙江、吉林、内蒙古、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终点至上海市。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迁安志愿者纷纷走进项目现场,与端午节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者们一起品粽子、过端午,与他们一起共同迎接传统佳节。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