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冀东油田节日生产马不停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王峰 杜宇昕 2020-06-28 09:48:35

起酸化管柱。杨军 摄

摘吊卡。杨军 摄

起管。杨军 摄

摆放油管。杨军 摄

吊装作业。杨军 摄

暴雨即将来临。杨军 摄

  6月24日,在位于河北唐山曹妃甸的冀东油田高104-5P193井作业现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试油13队员工正抓紧时间起酸化管柱,现场机声轰鸣,响彻四野。

  6月25日是端午节。节日期间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强化各项生产措施的落实,作业不停,员工不休,马不停蹄全力保障油田原油生产。

  安全生产方面,该公司牢固树立隐患意识,把安全生产与生产经营工作有机结合,突出专业管理,加强源头防控;加大对重点要害环节的排查;加密安全监督检查频率,把好生产安全关,针对季节特征,加大节日期间车辆上路使用管理力度。在节前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设备管理中的岗位属地职责,从认真做好日常保养入手,做好修井机等设备设施的维护工作,保证设备的良好运转。

  截至目前,该公司6月份已累计完成各类作业井71井次,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中。

杨军 王峰 杜宇昕 摄影报道

关键词: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