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冀东油田员工参加民兵训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钟举 杜宇昕
2020-06-18 08:57:29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钟举 记者 杜宇昕)“稍息、立正、齐步走……”6月17日,在位于河北唐山曹妃甸区的国防训练基地,40名冀东油田员工正在参加为期25天的民兵训练。作为石油事业,一直以来,冀东油田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彰显了中国石油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良好企业形象。

规范动作。钟举 摄

人员警戒。钟举 摄

  据悉,此次一年一度的民兵训练活动,冀东油田派出的40名骨干员工被编入海上搜救连,接受了队列队形、军体拳和投掷手榴弹等一系列训练任务。参训期间,该油田员工军容严整,精神振奋,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在教练员统一指挥下,克服高温天气的影响,认真完成了每一项训练任务,得到了曹妃甸区武装部领导的充分肯定。

  通过训练,参训员工的体能得到了加强,意志得到了进一步磨练,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观念、集体意识与合作能力。参训员工纷纷表示,训练结束后,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油田的各项生产建设工作中去,把优良的军事训练作风继承好、发扬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冀东油田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关键词:冀东油田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