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举行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活动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0-04-05 09:59:00
分享: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4月4日上午,唐山市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鸣笛致敬逝者,白花寄托哀思。当天上午,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气氛凝重、草木含悲,写有“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黑白横幅格外庄严,广场北侧国旗降半旗志哀。张古江、丁绣峰、郭彦洪、胡国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统一列队、胸佩白花、垂手肃立。10时整,防空警报鸣响,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与此同时,过往群众纷纷停下脚步,驻足默哀,深切缅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对逝世同胞深切哀悼。

  告慰逝者安息,激励生者图强。大家表示,对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最好纪念,是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

  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