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咏辉 杜宇昕
2020-04-03 08:56:21
分享: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马咏辉 摄

  长城网唐山讯(马咏辉 记者 杜宇昕)春回大地,草木萌发,4月1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驻地企事业单位共同开展“守卫渤海绿色、共建美好家园”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马咏辉 摄

  在植树活动现场,该站民警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充分发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手持铁锹、相互协作、扶苗培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仔细认真。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大片树苗栽植到位,迎风而立,生机勃发。

  “当前,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是工作重点,今天我们联合驻地企事业单位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正是鼓干劲、加满油、提士气的有力作为,我们既要做戍守国门安全的排头兵,也要做保护绿水青山的守卫者。”参与此次活动的该站民警卢正坤如是说。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马咏辉 摄

  据悉,连日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支持和践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口岸管控的各项指示要求,全力助推驻地企业复工复产进程,服务口岸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驻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肯定。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