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京唐港海关开展线上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咏辉 杜宇昕
2020-03-31 08:33:5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马咏辉 记者 杜宇昕)“结合全球疫情大流行形势,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要实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现在是咱们齐头并进、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撸起袖子加油干,戍守国门、矢志不渝!”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姚文举在和京唐港海关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支部共建活动时说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主要领导第一责任,组建“党员突击队”,成立“党员示范岗”,开展“火线宣誓”,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同时,开展战时心理辅导,帮扶民警排解思想负担,鼓足工作干劲,教育引导民警持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外防疫情输入是工作重点。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境外输入“第一道防线”,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京唐港海关开展线上党支部共建活动,通过无接触式的沟通方式,学习宣传贯彻许勤省长关于外防疫情输入的重要指示要求,依托联防联控机制,密切关注国际疫情形势,认真开展风险研判,将防控措施点对点、人到人落实到位。

  。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