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税务局持续宣传税收新政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吕品 李娜
2020-03-31 11:58:4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 通讯员吕品 李娜)记者从唐山市税务局获悉,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该局将持续做好税收宣传,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唐山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宣传月期间,全市各级税务部门将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借助互联网、手机平台等新兴媒体,重点开展税收网络大讲堂、短视频等“线上”宣传活动,集中宣传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系列举措,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市税务局立足自身职能作用,以战疫情促发展为己任,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电话告知等形式,对全市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捐赠防疫物资企业、定点救治医院等开展“点对点”式精准政策推送,确保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目前已通过电话受理各类税收政策咨询2.88万次,短信发送数量14.68万条;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发送政策信息197.19万条次。

  “我们将以宣传月为契机,利用H5、短视频、税收动漫、网络课堂等多种形式,对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便民服务举措进行更直观、生动、细致的讲解,让纳税人不仅能够懂政策,还要会操作、快享受,护航企业复产复工,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唐山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说道。

关键词:全国税收宣传月,唐山市,优惠政策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