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遵化市施划免费停车位1300余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宁川颉 邢丁
2020-03-29 10:59:1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双利 宁川颉 记者邢丁)“以前也不知道哪里能停,车停在那里心也悬在那里,现在施划了停车位,可以放心的停车了”。近日,来遵化市人民法院办事的张女士发现,附近的建明西街新增了不少停车位。

  为规范停车秩序,切实解决“停车堵、停车乱、停车难”问题,该市坚持“布局合理、方便居民”的原则,通过对辖区各主次干道实地查勘、系统摸排、规划统计,对有施划条件的电厂路、凤凰北路、朝阳路、华昌大街、建明西街、燕山大街等路段施划停车位,预计新增免费停车位1300余个,目前已新施划停车位832个。

  同时,该市进一步加大路面巡查和违停整治力度,采取规范管理、宣传劝导、严格执法、依法处罚等手段,与市民共建共享文明整洁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免费停车位,遵化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