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路南警方一天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史孟贤 杜宇昕
2020-03-27 21:19:3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董洁 史孟贤 记者 杜宇昕)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全力战“疫”的同时,加大了对逃犯的打击力度,一天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3月25日,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涉嫌交通肇事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已潜逃回家,办案民警紧紧抓住此线索,随即对犯罪嫌疑人杨某展开抓捕,办案民警通过蹲守,在某小区门口成功将古冶警方上网追逃的涉嫌交通肇事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抓获。    

  当日7点,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合成作案中心在工作中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有在路南区出现的线索,办案民警紧紧抓住此线索,对犯罪嫌疑人赵某展开抓捕,办案民警经过摸排走访,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范围,通过蹲守,在丰南区某村成功抓获路北分局上网涉嫌盗窃逃犯赵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以移交古冶警方,犯罪嫌疑人赵某已移交路北警方。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