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丰南区岔河镇镇企联动解决用工难题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杨志仓 邢丁
2020-03-06 08:36:37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杨志仓 记者邢丁)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丰南区岔河镇以“防控毫不松懈、全面复产复工”为目标,镇企联动、科学管控,为全镇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对符合复产复工要求、“非四类人员”证明等手续齐全的企业,随时办理健康通行卡;从储备的防控物资中拿出一部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统一为各企业在出入口安装在线摄像头,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监督企业落实出入人员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登记等制度。督促企业定时对生产经营区域全面消毒清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积极与民生银行沟通,为复工复产的规上工业企业和外资企业近700名职工免费提供保险期限为90天、保额为20万元的新冠肺炎感染身故伤残保险,让企业职工安心工作。

关键词:丰南区,疫情,安全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