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古冶区自来水公司 齐心协力抗疫情 多措并举保供水

来源: 古冶区自来水公司  作者:张洋 宋晓红
2020-02-24 17:44:00
分享: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的防控工作,唐山古冶区自来水公司积极安排部署,加强内外传动,打响新型肺炎防控,确保疫情期间安全供水。

  严密关注区内供水需求,科学调度,足压足量供水;加强各水源井、水厂的设备维修和消毒防范工作,确保供水安全;加大管网巡查力度,出现管漏,争分夺秒保供水。

  通过微信工作群、张贴标语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公司封闭式管理制度,要求进出公司的值班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排查发热人员,做好日报登记。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厂区。

  为配合古冶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组织部抽调公司20名优秀骨干力量到各社区参加一线疫情防控。

  公司各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守岗位,确保疫情期间全区安全稳定供水。(张洋 宋晓红)

关键词:自来水,疫情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