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遵化:线下闭馆防疫情 线上服务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宁川颉 金宗明
2020-02-11 18:35:5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双利 宁川颉 记者金宗明)免费在线听戏、免费在线学习……疫情防控不出门,居家也能享受各种文化生活。唐山遵化市民王鑫月刚刚通过手机学完围棋的入门教程。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遵化市文化馆自1月24日暂行闭馆,取消各类线下展览、讲座等群众性文化活动。同时,该馆联合上海上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发挥数字文化服务平台作用,整合各类数字文化资源,实现线上文化服务“不打烊”。

  据悉,该馆的线上文化服务,无需下载任何应用,市民通过其微信公众号扫码即可阅读,主要包括《上业百科》《文化易点通》《时夕乐听网》等数字资源库,内容涵盖文化、艺术、学习、生活、工作、娱乐等方面,适合不同人群,满足不同学历群体,让广大市民能够居家免费享用文化大餐。

关键词:疫情,服务,闭馆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