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战“疫”·一线写真】迁西开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顾大鹏 韩瑛 李兰芳 邢丁
2020-02-10 16:28:00
分享:

  迁西开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顾大鹏 摄

  长城网唐山讯 (顾大鹏 韩瑛 李兰芳 记者邢丁)“这样的效率真是太高了,当天申报当天就拿到执照了,真是太好了!”2月10日,唐山仁众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迁西明慧店申请在经营范围中增加“二类医疗器械、消杀用品零售”业务,为了更好的精准服务疫情防控企业,迁西县行政审批局开通绿色通道,指导企业申报材料,优先受理、审批,并当场发放营业执照。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政许可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迁西县行政审批局迅速行动,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暂停所有现场办理的业务和服务,推行不见面审批,网上办理全县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业务,并建立涉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审批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审批的工作机制,助力企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唐山战“疫”,绿色通道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