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战“疫”·一线写真】迁安审批服务“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夏志侠 邢丁
2020-02-10 09:46:06
分享:

迁安审批服务“不打烊”。夏志侠 摄

  长城网唐山讯(梁玉水 夏志侠 记者邢丁)“由于证件到期,着急复审,就打电话咨询了相关业务,得知能够网上办理,全程没有出门在家就完成了,真是太感谢了。”日前,唐山迁安市民徐敏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复审申请表发到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安全质检科的邮箱里,几乎同时,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将审核申请和相关资料打印出来,进行审核并上报,及时完成了审核,徐敏向该市审批局表示感谢。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减少交叉感染和传播风险,迁安市行政审批局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发布了《关于暂停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所有现场业务和服务的通告》,积极推行并鼓励企业、群众“网上办、预约办”,及时解决了群众和企业的急事和难事,有效避免了办事群众前往政务服务大厅可能出现的风险,有效保证了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服务群众“不打烊”。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迁安市行政审批局不断优化流程、简化环节,提高办事效率,不因疫情降低审批服务质量,坚决做好疫情防控下办事群众的“守护者”。 截至目前,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已经通过电话预约、网上办理等方式共办件12件。

关键词:疫情,迁安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