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驻地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林孟 王健
2020-01-09 19:49:00
分享:

民警向群众宣讲出入境安全防范常识。林孟 摄

  长城网唐山讯(林孟 王健 记者邢丁)1月9日,在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唐山市公安边防支队远大桥边防派出所组建“110宣传”小分队,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民警们深入企业业务厅宣传法律知识。林孟 摄

民警在码头一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林孟 摄

  活动当天,民警们深入码头一线、码头企业、驻地社区和街道,通过发放110常识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大力宣传110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与工作成效,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珍惜警务资源。在此基础上,民警还对出入境安全防范常识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并面对面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有关疑问40余个,征求意见建议10条,受益群众达600余人。

民警向群众宣讲法律知识。林孟 摄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树立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营造了良好的执勤执法和口岸通关环境。

关键词:边检站,曹妃甸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