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捐资暖人心 诚印慈善基金善款救助唐山烧伤患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0-01-13 12:49:32
分享:

杜文红的诊断证明书。资料图

杜文红被烧伤的部位。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将定向捐助的一万元善款送到了家住唐山市丰润区丰润镇南台村村民杜文红的手中,希望能给这个家庭带来一份积极的力量。

  杜文红,今年53岁,因某种原因造成全身45%的烧伤。本次诚印慈善基金送去的爱心善款,不仅为烧伤的杜文红一家解了燃眉之急,也充分展现了帮贫扶困的高尚精神。

  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记者 邢丁 摄

  据介绍,“聚万善之金,助万弱之缘”是诚印慈善基金的宗旨,截至目前,诚印慈善基金已为贫困、孤寡、助学三大公益领域捐助善款近三千余万元。

  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唐山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中华十大慈善爱心大使,2013年3月,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2015年12月16日荣获唐山市第五届道德模范。2017年2月,当选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2019年5月,当选中国慈善联合会会员。

关键词:慈善,王诚印,捐助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