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20中国红”唐山广播电视台年货大集火热开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0-01-02 15:26:49
分享:

“2020中国红”唐山广播电视台年货大集开幕式现场。记者 金宗明 摄

市民前来参加购物盛会。记者 金宗明 摄

红火热闹的年货大集现场。记者 金宗明 摄

人头攒动,人们争相参与年货盛会。记者 金宗明 摄

市民正在挑选年货商品。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1月2日上午10时,“2020中国红”唐山广播电视台年货大集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集。市民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赶赴这春节前的购物盛会。

  “2020中国红”唐山广播电视台年货大集以“找寻老年味、温暖风凰城”为主题,共有360多个商家参展,其中唐山本地参展商50个。他们将在1月2日到1月20日这近20天的时间里,为唐山消费者提供充足丰富、价格亲民的各类新鲜瓜果蔬菜、肉蛋海鲜、米面粮油、字画年历、服装鞋帽以及民俗手工艺制品等近万种商品,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种类齐全、特色质优的年货。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以本土年俗为线,配合时尚创新活动,还原人们记忆中原汁原味的年货大集。活动突出年货、年韵、年味、年俗、年景、年趣特色,推出年货展销、民俗展演、百姓秀场、美食小吃等多个板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创意新颖,为唐山特色产品搭建促销平台,创造精准消费热点,充分繁荣和活跃消费市场。

  为了把年货大集办成“产品丰富、百姓满意、商家满意,政府放心”,具有唐山特色、中国一流水平的展会,年货大集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年货的同时,还严把商品质量关,强化各项监管和安全排查工作,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商品丰富、质量过关、经营规范、安全稳定的消费环境,让唐山百姓过一个地道、放心、祥和的特色中国年。

  在年货大集举办期间,除年货商品展销外,还将举办“迎春献爱心,年货送温暖”公益类活动和民俗年文化宣扬创新系列活动。

关键词:年货,春节,民俗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