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举办庆祝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盛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12-30 10:19:54

  唐山举办庆祝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盛典。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为纪念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展望未来。12月29日,唐山市律师协会举行庆祝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暨“律耀唐山”颁奖盛典。河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唐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郁红祥及唐山800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霍建明在致辞中表示,唐山律师在服务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广大律师要坚持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充分发挥职业优势,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河北省委“3689”工作思路,努力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贡献。

唐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郁红祥。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1979年12月,司法部发出《关于律师工作的通知》,标志着中国律师制度恢复和重建的开始。”郁红祥表示,弹指一挥间,40年来,我国律师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历史性的辉煌成绩;40年来,广大律师积极投身于我国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中,成为全面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立法、执法、司法、普法全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为执业40周年的赵丽菁律师颁发致敬奖。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为唐山2019年优秀律师进行表彰。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为执业30周年以上律师颁纪念章。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情景歌曲串烧》节目表演。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活动还对唐山市律师协会评选出的32名优秀律师、 17家优秀律师事务所进行表彰,为执业30周年以上一直奉献在律师岗位的老律师颁发了纪念章,为执业40周年的赵丽菁律师颁发了致敬奖。

《律谱华章》节目表演。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律谱华章》节目表演。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律谱华章》节目表演。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律谱华章》节目表演。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关键词:律师制度,盛典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