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绽放的向阳花”第四届全国少儿艺术盛典优秀节目选拔赛唐山赛区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12-14 20:54:49
分享:

“绽放的向阳花”第四届全国少儿艺术盛典优秀节目选拔赛唐山赛区决赛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12月14日,“绽放的向阳花”第四届全国少儿艺术盛典优秀节目选拔赛唐山赛区决赛盛典暨颁奖典礼在唐山保利大剧院举行。大赛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唐山电视台、冀北万科、新声线语言艺术联合承办,唐山赛区决赛邀请了大赛评审和嘉宾、媒体记者、家长和小朋友等百余人参加。

  据介绍,本次唐山赛区决赛以少儿春晚的形式为展现,专业的舞台灯光与音乐,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示自我的舞台。决赛分为璀璨梦想篇、绽放光芒篇和星耀未来篇三个篇章,群舞《野菊花》、朗诵《中国话》、古筝合奏《女儿情》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也展现出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决赛现场,综合4位评委老师和35位大众评审团的打分,最终决出了本次少儿节目选拔赛唐山赛区的优秀节目,将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绽放的向阳花”第四届全国少儿艺术盛典的录制。

关键词:唐山,少儿艺术,选拔赛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