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丰润公安局行政拘留一寻衅滋事违法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立双 闫航
2019-11-27 16:23:15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安立双 记者闫航)农村集体土地承包经营理当依法依规,但就有人使横耍赖,不停劝阻,三番两次摘闸断电,妄想霸揽集体土地经营权。日前,丰润区公安局果断出击,将寻衅滋事无理摘闸断电的违法嫌疑人李某某(女,1960年生人,唐山市丰润区丰润镇尚古庄村人)从家中抓获。

  2004年李某某承包三亩尚古庄村集体土地,2012年后一直未再交纳土地承包费。2019年9月13日,尚古庄村两委经会议研究决定将李某某未交承包费的土地收回转包,村民窦某某获得该土地承包经营权。2019年11月21日至22日,窦某某在浇地过程中,李某某为达到占有该三亩土地经营权的目的,使横耍赖,不停劝阻,三次强行将浇地用的电闸摘走断电,且拒不交出两块电闸。

  经询问,李某某对自己不停劝阻,三次摘闸断电且拒不交出电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现李某某因寻衅滋事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七百元,送丰润区拘留所执行。

关键词:丰润,公安局,违法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