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丰润警方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百余万元的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立双 闫航
2019-11-04 18:11:19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安立双 记者闫航)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按照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盯传统侵财类犯罪,强势出击,捷报频传。近日,经过深入研判,严密布控,在北京成功抓获涉嫌诈骗120万元的网上逃犯李某,一起特大诈骗案成功告破。

  2018年11月份,孙某玉到刑侦大队报警称:2017年4月份,通过他人介绍认识了自称商务部某处处长的李某。李某以为其安排工作并解决北京户口为由,先后诈骗其现金总计120万元。办案民警多次深入北京、葫芦岛等地进行调查取证,充分掌握了李某的犯罪证据,于2019年2月对李某上网追逃。

  丰润区公安局党委对此案高度关注,多次听取汇报,并指示刑侦大队加大抓逃力度,尽快将李某抓获归案。刑侦大队广泛搜集线索,对李某的行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并对其严密布控。2019年10月30日,办案民警获取了李某在北京市西单大街附近出现的线索后,立即驱车前往,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李某(女,51岁,辽宁省葫芦岛市人)对诈骗孙某玉现金12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

关键词:丰润公安,诈骗,网上逃犯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