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滦南投资4433.31万元 进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韩志红 冯喆
2019-10-31 16:44:55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韩志红 记者冯喆)今年以来,滦南县高度重视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将其作为改善人居环境、促进节能减排、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投资4433.31万元对29.39万平方米的既有建筑进行节能改造,目前已全部完工。

  该项目主要涉及农村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和城镇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其中,农村既改项目包括姚王庄镇、胡各庄镇、坨里镇的1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2487户村民, 改造面积25.22万平方米,投资4173.54万元。改造内容为外墙保温粘贴及饰面喷涂、室内保温吊顶;城镇既改项目主要包括公安局、社保局、交通局、坨里镇政府等15家单位的办公楼节能改造,改造面积4.17万平方米,投资259.77万元。改造内容为外墙保温粘贴及饰面喷涂、屋面保温及防水。

关键词:滦南,建筑,改造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