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魅力中国城·奋进新乐陵 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乐陵行启动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2019-10-31 15:45:38
分享:

  大众网·海报新闻乐陵10月29日讯记者 赵凤瑞)10月29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中共德州市委网信办指导,中共乐陵市委宣传部主办,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承办的“魅力中国城·奋进新乐陵—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乐陵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山东乐陵启动,来自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20余名记者,将于29日至30日,紧贴乐陵当地科技创新、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民生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等重点工作展开宣传报道。

点击浏览下一张

  活动期间,采访团一行将先后前往齐鲁制药乐陵医药产业园二期项目、清华大学化工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基地项目、铁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乐陵市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杨安示范区调味品科技共享产业园项目、调味品博物馆、城区生态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民生职业教育园区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深入乐陵经济发展、民生建设一线,挖掘乐陵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探寻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乐陵经验”。

  “中国网络媒体乐陵行”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全国近百家各大重点纸媒、新闻网站、门户网站的200余名记者深入乐陵田间地头、民生一线,围绕乐陵市宜居宜业、乡村振兴、工业发展、社会环境、民生福祉改善等领域做了大量深度报道,乐陵市委市政府的生动实践和成就亮点得以广泛传播。今年,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几十名记者对乐陵进行“再回首”,通过文字+图片+视频+VR全景+H5的融媒体报道形式,重温小枣之乡的传奇美丽。

  近年来,乐陵市强化科技创新,培强大企业、引进大项目、完善产业链,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同时,实施科技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等方面的成就显著。借力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按照“一区四基地”战略定位,以高质量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双招双引,厚植产业集聚新优势,坚持全面创新驱动,锻造动能转换新引擎,全市新产业、新技术、新形态、新模式“四新”经济跨越发展。现在的乐陵,正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昂首前行、步履铿锵。

关键词:乐陵,网络媒体,项目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