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血管外科学术研讨会在唐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振中
2019-10-28 20:04:17
分享:

  10月28日,首届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血管外科学术研讨会在唐山工人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加拿大皇家维多利亚区域健康中心、皇家外科医师协会学院院士、血管外科教授Sandy McDonald来唐授课传授经验,唐山各医院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血管外科学术研讨会上Sandy McDonald与唐山工人医院的专家王东、王利会、王东春、王凯杰等分别就加拿大腹主动脉瘤(AAA)的全程管理、加拿大颈动脉疾病的治疗皮质脊髓束相关脑出血求治康复一体化策略、颈动脉内膜剥脱手术病例进行了专题讲座。      

  本次加拿大专家来唐山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将精湛的医术和白求恩精神带到中国,使在场的医务人员学到了先进的专业知识、手术理念与手术技能,活跃了学术氛围,解答所困惑的问题,使唐山医务工作者受益匪浅。

  据唐山工人医院副院长崔建忠介绍,近些年来国内的医学水平有了飞速的发展,但在某些方面与西方国家还有一定的差距,由Sandy McDonald带队的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来唐山进行血管外科学术研讨,将对唐山血管外科的发展有推动作用,为唐山人在家门口享受世界级高质量治疗做出贡献。(唐振中)

关键词:白求恩,医学,血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