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第二届冀东血液高峰论坛在唐山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振中 杜宇昕
2019-10-14 11:13:00
分享:

  10月12日,由唐山工人医院承办的第二届冀东血液高峰论坛在唐山召开。京津冀地区专家齐聚于此吸引了来自唐山各大医院百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研讨会上,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任金海教授、林风茹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刘丽宏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院刘惠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段明辉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张磊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秘营昌教授、蔺来妮教授,天津肿瘤医院王亚非教授,就MDS的诊治进展、慢性料细胞白血病的诊治、多发性骨髓瘤的整体治疗、二代测序在AML中的应用等课题进行专题讲座及学术交流,与冀东地区血液医务工作者共探讨血液病的治疗,针对参会医务人员提出的疑问,专家学者当场解惑答疑。

  据唐山工人医院血液科主任柴铁介绍,血液类疾病如今在国内属年轻化的态势,危害健康。唐山成功举办第二届冀东血液高峰论坛,促进京津冀血液学领域学术交流,将对冀东地区血液病的诊治水平有很大的提高,通过交流学习将提高血液病人的生存能力,有些血液疾病还可以达到治愈的目的,为冀东地区血液病患者带来福音。(唐振中 杜宇昕)

关键词:冀东,血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