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唐山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创森宣传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8-19 15:26:44
分享:

  日前,唐山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创森宣传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路南、路北、曹妃甸、迁西、滦州等五个重点县(市)区工作汇报,并就做好当前创森迎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宏秋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落实好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创森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森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今年9月份顺利通过验收,成功创成国家森林城市。二是突出重点,补齐创森迎检工作中的漏洞短板。宣传工作要做到铺天盖地、家喻户晓;亮点特色要精益求精、主题鲜明;创森元素要全面植入、内涵丰富;档案资料要全面详实、形式多样。三是真抓实做,凝聚起创森迎检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导指导,真正凝聚起齐抓共管、全民共建的工作合力,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唐山市,创森,督导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