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10-21 14:30:38
分享:

  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文北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走失的老人,并顺利将其送回,获得老人家属的一致称赞。

  2019年10月20日中午,路南公安分局文北派出所民警在城区警务站周边巡逻值守时,民警见一位耄耋老人在小山路口东张西望、神态慌乱,经询问得知老人与家人走失找不到家了。

  民警将老人搀扶至小山警务站进一步核实情况,老人能够说出自己的名字,但是不能清楚的说出自己居住的地方,民警通过大量工作,终于得知了老人居住的地址后,民警亲自把老人送往至家中,民警敲开房门后,走失老人儿媳田某见到老人后激动万分,对路南分局文北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在此:路南警方呼吁广大群众,如果在道路上遇到有迷路的老人或者语言表达不清楚的老人可以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警方会在第一时间处理。民警也建议家中有老人的群众,平时多给老人一些呵护和关爱,日常可让老人随身携带一张信息卡,标注姓名及家属电话,以防老人走失找不到家。(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路南,警方,走失老人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