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路南法院召开破产企业供暖解决方案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嘉兴 吴雨轩
2019-10-16 11:42:21
分享:

  为切实保障民生,加快推进华贸地产破产工作有效进行,解决华贸地产水岸东方小区供暖遗留问题,近日,路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广东、路南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健、路南区文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路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唐山华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在华贸地产公司会议室召开关于供暖遗留问题解决方案研讨会。

  会上,唐山华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供暖遗留问题现状作汇报,并为解决供暖问题提出具体方案,各单位负责人就问题具体解决方案进行研讨并提出意见。

  路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广东在会上强调,供暖问题是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管理人应配合街道办事处和住建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并立即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推进取暖问题的解决。下一步,路南法院将对近两年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梳理,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并与办事处、住建部门形成合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赵嘉兴 吴雨轩)

关键词:路南法院,供暖,研讨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