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广场街道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10-18 08:52:00
分享:

  近日,唐山缇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广场街道办事处送来一面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字样的锦旗,感谢广场街道办事处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全力帮扶。

  今年以来,唐山市、路南区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改善和优化,广场街道秉承上级精神,从根本上转思想换作风,一方面缩减办理时限,对企业提出的合理需求,第一时间受理、核实,并简化程序、快审快办,以实际行动提升基层满意度;另一方面增强服务主动性,成立由街道“一把手”任组长的常态化走访小组,主动为境内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提供暖心上门服务,对企业提出的普遍性问题、个性化问题、当下关心的重点痛点问题、当场可以办理的问题分门别类地予以解决。

  如,与综合体管理者、商促局、楼宇管理中心等部门保持联系,为万达广场、世博广场、新世界中心等重点招商项目择选最优商业资源,拓宽招商渠道;协调工商税务等部门,为唐山启宸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注册落户提供便利,开辟绿色通道;在新体育中心、南湖中央CBD等重点项目推进中,积极协助企业协调相关部门,对于企业面临的棘手问题,逐级上报,一一协调解决,为企业化解难题,赢得企业信任。

  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场街道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践行“店小二精神”,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个性化精准服务。

关键词:街道,营商环境,审批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