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路南区举办“宝升昌杯”职工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宇琨 冯喆
2019-10-15 12:07:00
分享:

活动现场。学院南路街道办事处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许宇琨 记者冯喆)为秉承大工匠精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不断提高营商环境,优化营商氛围,加强企业职工的业务素质,日前,由唐山市路南区总工会、学院南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宝升昌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宝升昌杯职工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大工匠精神得到贯彻落实,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办事处精心筹划部署,全方位指南式服务、引导,吸引职工踊跃参与活动。此次技能比武大赛共涉及电工、保洁、客服、财务、消防中控、办公、招商等8个工种,全区共计100余名专业技术人才参加了大赛。

活动现场。学院南路街道办事处供图

  据了解,本次职工技能比武大赛采取现场操作、现场问答、抢答、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专业性强、参与性高。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高超的专业技能和高昂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涌现出一批素质过硬、技艺高超的技术能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单人奖项8个和团队奖项1个。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职工提高职业技能的意识,为政府和企业沟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对推进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路南,职工,技能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