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2019唐山健康管理研讨会在冀东新闻中心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英贤
2019-07-22 22:40:00
分享:

  近日,由云医汇健康冠名、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主办的“2019唐山健康管理研讨会”在唐山市冀东新闻中心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参与此次研讨会的有卫生健康行业、专家学者,卫生各级医院管理者及各行业健康管理者、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以及关注健康人员180余人,受到社会各界人的高度赞扬!本次健康管理研讨会主题是健康管理技术交流协同发展促进实施。由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主办,唐山市卫生健康委指导。

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秘书长朱华主持。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供图

原唐山市卫健委副局长、市健康管理师协会名誉会长陈秉云会长致辞。唐山健康管理师协会供图

301医院健康管理专家郑延松教授现场授课。唐山健康管理师协会供图

  本次研讨会议邀请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健康管理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会委员副秘书长体检评估学组副组长、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体检与评估分会副会长郑延松教授进行《健康管理的组织与实施》做专题讲座;

  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专家顾问、市工人医院老年病科李虹博士对《中国心血管病预防》进行专题讲座;

  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科刘海峰科长对《慢病防控重在管理》做了讲座;

  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会长、云医汇健康创始人王秀宝针对当前健康管理的现状进行了《健康管理三大模式分享》专题讲解;

  唐山市工人医院全科医疗科刘晓明主任、丰润区人民医院孙红梅副院长、101星健身创始人耿川等分别做了题为《老年慢性疾病的全科健康管理》、《浅谈PCI术后心脏康复》、《体重管理》的精彩报告,赢得了与会领导及专家的一致好评。

唐山市工人医院全科医疗科刘晓明主任专题分享。唐山健康管理师协会供图

丰润区人民医院孙红梅副院长专题分享唐山健康管理师协会供图

101星健身创始人耿川《体重管理》专题分享唐山健康管理师协会供图

活动现场。唐山健康管理师协会供图

  唐山健康管理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唐山地区的健康管理观念又上了一新台阶;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唐山地区的健康管理与医疗之间的联系;为把唐山乃至河北打造最好的健康城市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帮助!

  在探讨会上,云医汇健康创始人王秀宝,针对第七期营养与健康特训营开班启动做了讲话:当下需要健康管理师不断的学习,尤其是掌握实践技能,云医汇健康推出属于VIP特训班健康管理师专有的健康管理工具包,助推健康管理落地实施。

  现场对VIP特训班健康管理师代进行健康管理工具包颁发仪式,并表示今后也会在健康管理实践课程中融入健康工具包的使用方法,希望每一位健康管理师通过学习都能掌握真正的实践技能,走上健康管理工作的岗位,为健康管理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是唐山市健康管理职业者的行业协会,由唐山市卫生健康委主管,以行业自律、行业管理、行业培训、行业服务为宗旨,以培养优秀的健康管理师为己任,以践行落地的健康管理为目标,积极开展涵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内容的多项行动,营造健康支持性环境,科学传播健康知识,广泛传授健康技能,深入倡导全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个人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推动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冠名单位介绍:云医汇健康以健康管理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健康管理系统、监测设备为支撑,解决行业痛点,一体化输出健康管理新模式!人才培养、健康管理系统、监测设备、健康干预方案、运营模式“五位一体”输出,打造健康管理新业态。赞助企业:谷食堂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唐山禾木分享有机农场、云医汇健康、谷之禅,禾牧分享。

关键词:医疗,健康,养生,心脑血管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