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师生献礼祖国70华诞之《我爱你中国》MV发布

来源: 锦程美术  作者:
2019-09-20 17:11:00
分享: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努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祖国,奋进向上”的良好氛围。唐山市路南区组织部和宣传部组织在校师生,以音乐快闪的形式,礼赞新中国,描绘新时代,用最质朴,最深情的歌声,为祖国献礼,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

  献给祖国的歌

  唐山师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爱你中国》MV震撼呈现

  阳光明媚,白云朵朵的上午,每位师生脸上纷纷贴上了国旗脸贴,手中挥舞着国旗,心中是抑制不住的激动、期待和自豪。

  学校操场中心学生和老师正在绘制巨幅五星红旗,抬头朝窗前望去,悬挂的国旗把整个校园映的火红,快闪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随着《我爱你中国》音乐响起时,师生满满的感动,挥舞着国旗从教室中缓缓走向操场,聚集在操场中心。女歌唱家与小男孩领唱,师生纷纷跟着歌曲节奏,哼唱着舞动着,激动澎湃的歌声让整个学校沸腾起来,所有师生齐声高呼“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旋律优美,歌词中有浓浓的爱国情怀。每当旋律响起,每位中国人都会跟着哼唱,内心总会涌现出浓浓的爱国之情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将这首歌曲与快闪的形式相融合,师生共同参与,是用艺术的感染力激发和升华唐山人的爱国情感的最好表达方式。

关键词: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