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五进宫”男子不思悔改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盗窃面包车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09-21 20:21:00
分享: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盗窃面包车案。

  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稻地派出所顺线追踪,成功破获一起盗窃面包车案,并将被盗的面包车发还失主。

  9月1日,路南公安分局稻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放在自己家南门口的一辆银灰色五菱之光面包车被盗,车辆价值约为10000元。接到报案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调取了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身形样貌,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同日,两名收购二手车的车商来所,将李某丢失的银灰色五菱之光面包车交给派出所,据该车商讲,9月1日上午,一名个子不高、皮肤较黑的男子找到他要求买车,随后在向其索取身份证时,该男子说回家去身份证之后一去不回,认为该车辆可疑,随后将车辆交到派出所。

  9月10日,经过侦查,办案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出现在其大伯家中,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出动,一举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因为没钱,想弄点钱花,便将好朋友的面包车钥匙偷走,趁半夜将车开走想换点钱花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案件目前在进一步办理中。(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警方,盗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