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受聘为唐山一中法治副校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09-18 12:09:24
分享:

唐山市第一中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现场。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维护学校师生合法权益,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9月17日,唐山市第一中学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聘请唐山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为法治副校长。
唐山一中校长刘长锁(右)为唐山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左)颁发学校法治副校长聘书。记者 金宗明 摄

高二年级钱学森班班长为贾志宏佩戴唐山一中校徽。记者 金宗明 摄

  活动中,唐山一中校长刘长锁为唐山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颁发学校法治副校长聘书,高二年级钱学森班班长为贾志宏佩戴唐山一中校徽。

唐山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记者 金宗明 摄
检察官做“树立法治意识,书写精彩人生”专题讲座。记者 金宗明 摄

  贾志宏向在场师生就司法改革后的检察职能变化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特别是深入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河北省“法治进校园”巡讲团成员、丰润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付丽娟为师生做了“树立法治意识,书写精彩人生”专题讲座。

  活动前,唐山市检察院与市教育局、市妇联、团市委及全国驻唐人大代表及省人大代表就未成年人保护和法治进校园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唐山一中校史馆。

关键词:检察院,法治,未成年人保护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