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志愿者中秋节献爱心 情满福利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肖国杰 邢丁
2019-09-11 19:02:04
分享:

唐山迁安志愿者中秋节献爱心 情满福利院。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讯(梁玉水 肖国杰 记者邢丁)“今年有这么多人来陪我们过中秋,给我们送月饼,还有精彩的节目,真高兴啊....”9月11日上午,迁安市第二福利院的李奶奶一边吃着月饼一边看着演出,高兴的合不拢嘴。

  据了解,当日,来自该市滨河街道戏迷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月饼、水果等节日礼品,与这里的128名孤寡老人提前庆祝中秋佳节。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有旗袍秀、舞蹈、合唱、评剧等,看着志愿者们表演的精彩节目,品尝着志愿者们带来的月饼,老人们眼睛都湿润了,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就快到中秋了,所有家庭都团圆在一起过节,而福利院的这些老人们却很孤单,我们就来看看他们,想给他们带来节日的温暖,同时也想呼吁社会各界多多关心这些老人。” 迁安滨河街道戏迷协会会长赵桂英告诉记者。

  据悉,迁安滨河街道戏迷协会成立于2014年,现有戏迷团员百余人,五年来,该协会热心公益事业,向各福利院、弱势群体捐款捐物价值达2万余元,公益演出20余场,赢得社会各界一直好评。

关键词:爱心,中秋,迁安,志愿者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