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迎“双节”迁安全程监管护航食品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邵雅丽 邢丁
2019-09-11 19:02:04
分享:

9月10日,迁安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正在该市彭店子乡检查食品安全。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邵雅丽 记者邢丁)“双节”临近,为确保节期食品安全,唐山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行动,积极部署,闭合食品安全监管链条,全面推行全程监管,切实把好群众“入口关”。截至目前,该局已累计检查各类食品经营户272户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7份,为这市市民筑起了一道食品安全防线。

9月10日,迁安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正在该市彭店子乡检查食品安全。彭月娟 摄

  溯源头,着重检查食品经营户证照持有情况,查看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严查经营户进销货台帐是否填写完整、齐全,规范其经营行为。

  抓流程,从规范食品生产、流通和餐饮等各个环节入手,严查经营户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做好“回头看”,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重维权,充分发挥消费者投诉举报平台作用,依法受理相关投诉、举报,做到及时受理、快速处置,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食品安全,迁安,监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