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市路南区:优化营商环境 汇聚天下商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才云飞 冯喆
2019-09-10 12:12: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才云飞 记者冯喆)近几年,路南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中外客商来路南投资考察。9月5日下午,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六十余名企业家慕名来到唐山市路南区,实地考察了路南的投资环境,并与区领导进行了对接座谈,路南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永生主持,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发改局、商促局及各乡镇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对接座谈会上,路南区委书记孙辉福从路南历史底蕴、发展现状、未来前景等方面介绍了路南区的整体情况;副区长李庆军围绕环南湖区域、商务楼宇、城南经济开发区以及我区的投资环境、支持政策等进行了重点招商推介,并指出路南区将按照“四最”要求,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为来路南投资的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企业家们踊跃发言,高度认可路南的投资环境,对投资项目表达了浓厚兴趣。

  下步,路南区相关部门将持续跟进,力促双方在产业项目方面实现实质性合作,为路南高质量发展广纳人才、招商引资。

关键词:路南,营商环境,客商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