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让温暖传递 让爱无限放大”唐山开平举行慈善拍卖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6-11-15 08:5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拍卖会现场。长城网 杨雨熹 摄
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举牌竞拍。长城网 杨雨熹 摄
拍卖会现场。长城网 杨雨熹 摄
捐助贫困学生。长城网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12日讯(记者 杨雨熹)11月11日,一场特别的爱心拍卖会在开平区名仕▪奥特莱斯举行,现场人头攒动,拍卖声此起彼伏。

  “第一件拍品是价值24000元的意大利品牌奢侈品Gucci香包,起拍价0元……”随着拍卖师热情洋溢的介绍,爱心拍卖会拉开了序幕。现场的爱心拍品琳琅满目,近30件国际知名品牌,既有艳而不俗的品牌香包,也有,魅力十足的锦衣华服。拍卖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来自社会各地的爱心人士纷纷举牌竞价,在各有斩获的同时也为贫困学生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此次慈善拍卖的部分资金共计5.8万元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生,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据介绍,名仕▪奥特莱斯项目位于唐山市南新道与开越路旺角地带,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作为唐山首家国际风格的综合性高端名品折扣中心,名仕▪奥特莱斯商品定位以一线国际品牌的折扣、进口快消品为主导,云集众多人气国际大牌、男女潮流服装、鞋帽和饰品,演绎奥特莱斯名品与折扣的独特魅力。同时,该综合体集琳琅满目的跨境商品、新奇的海洋世界体验、大型室内儿童娱乐、特色餐饮、健身娱乐于一身,打造全新的吃、喝、玩、乐、购、休闲一站式商业业态,奉献给唐山市民流光溢彩的全新生活。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奥特莱斯,慈善,捐助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