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曹妃甸区公安局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梁爽 邢丁
2019-08-15 15:13:35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梁爽 记者邢丁)为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2019年深化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工作》,深入推进全省治安系统“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曹妃甸区公安局专门召开了工作会议,制定了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

  该局成立了以区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为组长的重点整治小组,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结合本地实际,细化黄赌警情分类,重点研究今年以来本辖区黄赌警情;抽调专门力量,配备专门设备,不间断开展重点暗访,固定相关证据,实施精准打击。各派出所制定了举报奖励黄赌违法犯罪办法,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依托警务大数据重点关注洗浴、旅店从业人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以及开展相关服务的网络平台,从中发现线索。

  截至目前,曹妃甸区公安局侦办涉赌刑事案件7起,刑事拘留7人,取保候审2人;侦办涉黄刑事案件3起,刑事拘留4人;查处涉黄治安案件4起,罚款15人;涉毒治安案件22起,行政拘留11人,罚款10人。

关键词:曹妃甸,黄赌毒,犯罪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