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启用企业营业执照自助服务一体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瑛 李博 杨春 闫航
2019-08-12 15:32:4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李瑛 李博 杨春 记者闫航)“本来想起大早就开车去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的,后来听说今天开始可以在农行营业网点打印营业执照,我半信半疑的在附近的农行咨询了一下,没想到还真行!”市民王明远举着手中“热腾腾”的营业执照兴奋地说:“不仅没排队,而且非常快,也就不到二十分钟,不一会执照就打印出来了。”

  近日,迁安市行政审批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迁安支行合作共建的“企业营业执照自助办照服务一体机”正式打印出了第一张营业执照,这是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全面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据介绍,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启用的银行网点“企业营业执照自助服务一体机”操作程序简单,只需要在一体机上扫描要件,不用重复提交纸质材料,最快十几分钟便可实现自助申报和出照,无需再往返市政务服务大厅,在企业驻地或群众居住地附近的银行网点即可办理。目前,中国农业银行迁安支行的十个网点已经同时投放了自助服务一体机,群众自主选择,就近办理,即到即办。

  下一步,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优化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关于“商事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继续秉承“勇于创新、负重奋进、誓争一流、无私奉献”的审批人精神和“永新做事、力求极致”的工作精神,着力打造“四最”品牌,努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服务的最美大厅,为迁安市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贡献力量。

关键词:迁安市,营业执照,服务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