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科技馆天天火爆:3天入馆参观人数达2.4万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晶晶 冯茜 吕雄伟 闫航
2019-07-22 10:50:5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张晶晶 冯茜 吕雄伟 记者闫航)7月18日,市民期盼已久的唐山科技馆正式开馆。暑期来临又恰逢周末,19至21日科技馆迎来了客流高峰,三天入馆参观体验人数已达2.4万人次。

  来科技馆参观的不仅有中小学生、耄耋老人,还有奥地利等外国友人。一位新西兰游客参观整个展厅后,不仅对唐山科技馆给予了高度评价,更为英语展教员马芮的讲解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为满足市民的参观需求,唐山科技馆多措并举应对客流高峰:

  科学限流、确保人员安全。采取限流参观措施,场馆内瞬时观众数量达3000人次将暂缓发票和安检入场速度,瞬时观众量达到4000人时将停止发票,入口安检进场由2排增加到4排,同时将限流参观措施在网站、微信公众号、液晶显示屏广泛发布,引导市民错峰参观,确保场馆安全有序运行、确保参观人员人身安全。

  热情服务、确保最佳体验。由于客流量太大,为了让参观者得到最佳的参观体验,每层展厅都安排了专门的展教人员,引导市民有序参观、重点讲解;4个特效影院排片场次由每天27场,增加至42场,满足观众观影需求;馆内各层展厅,各种定时演示性项目加开演示次数。

  延时闭馆、确保观众满意。鉴于暑期观众参观人数较多,为实现每一个观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科技馆暑期开馆时间延长至每天20:00。坚持每天一总结、一清点、一维修,保证来日以最佳状态迎接参观观众。

关键词:科技馆,客流高峰,参观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