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中共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9-07-19 10:07:15
分享:

  7月18日,中共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活动中心胜利召开。曹妃甸区委副书记杨靖山,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赵明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常东,曹妃甸新城管委会纪工委书记丁树权,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强,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薛怀南,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谭靖,常务副校长刘保相,副校长张桂芹等出席会议。职教城公司、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地产公司、职教城物业公司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梁建刚主持。

大会现场

  上午10:00,中共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举行了与会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张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赵明福同志宣读《中共唐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共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赵明福同志宣读文件

  《中共唐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共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成立大会上,区委副书记杨靖山在讲话中指出,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是曹妃甸区首家混合所有制高等职业院校,办学特色鲜明,教育教学成绩突出,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曹职院党委的成立是全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曹职院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稳定发展,创建一流的民办教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委要坚定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发展之魂;强化政治功能,着力夯实发展之基;履行政治责任,始终紧扣发展之本。同时,希望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要不负全校党员的信任,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党建平台,丰富党建载体,创新党建特色,推动党建工作要再上台阶;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加强自律,为人师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曹妃甸区委副书记杨靖山讲话

  薛怀南代表职教城公司领导班子向曹职院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诚挚地表示,担任中共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首任书记,是一种崇高无比的荣誉,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将和其他四位同志一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进一步做好曹职院党建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大家的重托。

  薛怀南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标志着学校的党建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薛怀南讲话

  薛怀南就进一步加强曹职院党的建设工作指出,要切实保证和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服务、监督、保障作用。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管好党员的作用”、“联系群众的作用”、“战斗堡垒作用”三个作用。要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制度,求真务实,讲实话、做实事、务实效,深入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政治引领强、推动发展强、改革创新强、凝聚保障力强”的“四强”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四优”党员队伍建设。要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保持先进性内在动力,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工作,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课堂、进头脑,促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

关键词: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