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周末2019迁西栗花节之走进中国板栗公园·归巢部落”文化活动成功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6-27 11:22:51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栗林花海,闻香听雨!近日,“唐山周末2019迁西栗花节之走进中国板栗公园·归巢部落”文化活动在栗香细雨中启动。此次活动对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所设计的归巢部落人物形象作品进行了评选颁奖,同时与人民日报社网络版共同组织板栗科普知识亲子游活动。

  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师生在党组书记张朝晖率领下参加启动仪式,迁西县副县长周定奎出席了启动仪式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应邀在活动中讲话,周定奎首先对唐山师范学院师生助力迁西文旅融合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周定奎指出,归巢部落森林民宿业态深受京津唐游客喜爱,在全国也有一定知名度,2018年被评为“中国最美森林民宿”,这一成果是近年来迁西县“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建设的成果缩影,项目负责人贾春雷创新思路,深挖板栗文化,将板栗产业、生态、文化资源和旅游巧妙融合,独创森林民宿新型业态,获得各方认可和欢迎,希望大家发扬这种积极创新的精神,发挥迁西的生态优势、特色产业优势、利用好迁西独特的板栗文化、长城文化、滦河文化、民俗文化,推进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融合建设,将各自产业发展壮大;同时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或助力迁西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全域旅游发展。

  此项文化活动由汉儿庄乡党委政府、县文旅局主办,汉儿庄乡政府乡长徐军主持活动启动仪式,乡党委书记姚强强和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党组书记张朝晖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县政府办、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唐山师范学院师生和数百名游客冒雨参加了启动仪式。

关键词:唐山周末,栗花节,文化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