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团省委深入路南实小调研少先队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关芳 闫航
2019-06-25 16:47:0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关芳 记者闫航)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少年部干部、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带头人乔巍、共青团承德市隆化县少先队总辅导员陆晓波,来到路南区实验小学围绕少先队工作开展调研。共青团唐山市委学少部部长李丽、唐山市少先队总辅导员高路静、共青团路南区委书记任邱艺、路南区教育局副局长黄金鑫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路南区实验小学校长刘荣智首先向调研组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上级团委长期以来对本校少先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队部,智慧银行、智慧超市的运转模式,听取了该校少先队工作汇报,以及以“智慧教育综合评价体系”的总体架构等内容,对该校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校长刘荣智表示,路南区实验小学大队部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搭建一个更健康、更多彩的大舞台,为实小学子圆梦多彩童年,为红领巾事业砥砺前行,为培养新时代合格接班人而奋勇前进。

关键词:路南实小,少先队,调研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