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周末·2019“好爸爸”京津冀亲子迷你马拉松鸣枪开跑

来源: 唐山文旅集团  作者:杨雨熹 贺然
2019-06-17 10:50: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贺然 记者 杨雨熹)2019年6月16日,唐山周末·2019“好爸爸”京津冀亲子迷你马拉松于唐山南湖旅游景区热力开跑。800名参赛父子与在场的众多工作人员、观赛群众们,通过迷你马拉松比赛这种健康、潮流的运动形式,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父亲节。

赛前小选手们进行精彩的节目表演。唐山文旅集团供图

赛前小选手们进行精彩的节目表演。唐山文旅集团供图

  该活动也是唐山文旅集团致力打造“唐山周末”品牌,让市民和游客乐享周末休闲时光、畅享文化和旅游发展红利的又一诚意之作。

开幕式现场。唐山文旅集团供图

开幕式现场。唐山文旅集团供图

  本次活动由唐山体育总会、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指导单位,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唐山周末·“好爸爸”2019唐山文旅京津冀亲子迷你马拉松活动起点唐山南湖足球公园,终点唐山皮影乐园,赛程2公里。

起跑线上的小选手和家长们。唐山文旅集团供图

鸣枪开跑。唐山文旅集团供图

  参赛的小选手们到达起跑线随着“砰”的一声枪响他们势如破竹,跨出自信的每一步,小选手们在家人的陪伴下快乐地向比赛的终点奔去。欣赏沿途美景,享受运动乐趣,一路洒满欢声笑语。

鸣枪开跑。唐山文旅集团供图

  在完成2公里的赛程抵达终点后,小选手们领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奖牌。凝结着汗水的笑脸,述说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亲子迷你马拉松,让孩子们感受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懂得坚持和拥抱梦想,在奔跑中充满爱心力量,让小朋友们更加健康。

完成比赛的小选手们唐山文旅集团供图

关键词:唐山南湖,马拉松,亲子,京津冀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