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沐浴春光,绿色徒步”唐山南湖公益健步行活动在南湖景区隆重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9-04-22 09:20:00
分享:

活动现场。梁少雄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4月20日上午,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世园投资发展公司主办的“沐浴春光,绿色徒步”唐山南湖公益健步行活动在南湖景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梁少雄 摄

  本次活动邀请了唐山市体育局、世园发展公司、多玛乐园、慈铭体检的相关领导和体育舞蹈协会舞蹈队、以及全市的体育爱好者共1000余人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从南湖的地标性建筑丹凤朝阳雕塑前出发,途径龙山、莲藕广场、桃园朝晖等重要景观节点,全长4.2公里,参与运动员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结束后由唐山世园发展公司联合多玛乐园和慈铭体检等赞助单位进行现场公证及宣告助学对象。

活动现场。梁少雄 摄

活动现场。梁少雄 摄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自2018年4月15日免费开放以来持续提升品质,丰富业态,抓好服务,同时启动了“南湖时代”项目建设,直至目前景区的“唐山城市会客厅”功能显著提升。一直以来唐山南湖景区用它独有的方式支持着我市体育健身活动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健步行是风靡全世界的大众有氧项目,将健身与公益相结合,意在向大众倡导科学健康的健身的理念,弘扬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快乐起来,强健起来。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商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用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爱。

关键词:南湖|健步走|绿色|健康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