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迁西行政审批局助推市场主体培育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杜宇昕
2019-06-13 10:50:10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杜宇昕)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全县市场主体培育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迁西县行政审批局以“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改革,多措并举,助推市场主体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着力推进放宽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改革,解决企业“住所”难。对从事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科技研发、软件开发等不污染环境、不影响居民生活的市场主体,实行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信息申报制。

  深入推进“审核合一”登记制度,简化审批程序。加大“审核合一、一人通办”范围,其中个人独资企业、分公司注册登记、企业备案、注销、三证合一等事项实行审核合一,全程均由同一登记人员负责受理、审查、核准等各环节业务,提高企业登记效率。

  全力推进“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度,持续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代办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迁西县,行政审批,改革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