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丰南区组织党员干部赴江西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朱俊达 赵东海 邢丁
2019-06-06 16:17:43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朱俊达 赵东海 记者邢丁)近日,丰南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赴江西瑞金干部学院开展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培训活动。78名党员干部通过现场教学、实地探访等方式深入了解党中央和中央红军在瑞金及周边地区的革命战斗过程,学习苏区精神。

  为激发广大干部敢于创新、敢于作为、敢于担当的精气神,争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和不竭动力,丰南区组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得到了很好的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群众路线教育。

关键词:丰南区,教育,培训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