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召集有关负责同志研究唐山创森验收督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5-24 10:45:02
分享:

  5月20日,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召集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唐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验收督查工作进行研究。

  卢宏秋同志指出,当前已经到了创森对标达标的最后冲刺阶段,要建立和实行行之有效的督导检查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验收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她强调,一是标准要具体。要对照创森40项指标,进一步把验收准备工作各项标准具体化,形成清晰明确的督导标准和任务清单。二是方案要精准。要精准制定督查方案,科学合理分配人员力量,明确任务、时限和责任,提高督查工作的精准性、靶向性、有效性。三是重点要突出。要按照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的要求,结合不同县区实际,明确各县区重点督查任务,确保打造好独具特色、亮点纷呈的靓丽名片。

关键词:唐山创森,验收,督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