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唐山创森验收准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5-15 17:25:18
分享:

  5月15日,唐山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验收准备工作,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及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卢宏秋同志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真正到位。要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为落实“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的重要举措和建设生态唐山的靓丽名片,提高站位,突出摆位,抓出成效,确保验收一役达标。二是任务责任方案要确保明确。要对照创森规划和验收指标,梳理任务,列出清单,明确时限,夯实责任,把标准方案化、精准化,确保迎查准备工作有的放矢。三是措施机制要精准有效。思路要更加清晰科学,精力人力要进一步集中,方法机制要精准有效,确保谋划指导到位、示范引领到位、协调督导到位和质量效果到位。

关键词:专题研究,创森,验收责任编辑:邢丁